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聚焦铜陵
铜陵扎实开展学习讨论 力促工作提质提效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16-12-09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连日来,铜陵市各部门单位积极开展讲看齐、见行动学习讨论,以学习讨论促工作提效,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128上午,市政协机关党组召开讲看齐、见行动学习辅导报告会暨第一专题学习研讨会。市政协秘书长侯化林为机关党员干部作专题辅导。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机关部分县级领导干部联系自身实际,围绕树立核心意识,坚定自觉地向党中央看齐、向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看齐谈思想认识,查找存在差距,明确整改措施。侯化林指出,要立足政协的性质定位和履职需求,把握总体要求、具体安排,加强组织领导,紧扣四围绕四查找四确保聚焦发力,切实把学习讨论抓到位、抓出实效。要做好统筹兼顾,当前重点要在盘点今年工作、谋划明年工作上下功夫,巩固和发展学习讨论的成果。

      市学习讨论办公室通过建立QQ群等方式强化与各单位之间的沟通联系,密切督查指导,推动学习讨论工作深入开展。 

      针对枞阳县、普济圩农场路途较远的实际,市学习讨论办公室利用QQ群将工作图解、部署等材料发送给相关单位工作人员,指导其高效开展各项工作。在工作对接方面,市学习讨论办公室将阶段性任务通过QQ群进行工作对接,大大节约了时间。在工作督查方面,利用QQ群开展网络督查,要求110个被督查单位于每周五上午集中通过QQ报送本单位学习讨论阶段性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同时实时检查各单位网站、微信、微博、移动客户端等平台宣传情况,对逾期未完成单位,于每周一进行通报。

      市城乡规划局召开动员会要求充分认识讲看齐、见行动学习讨论的重大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投入到学习讨论中。紧紧围绕一个树牢、三个看齐,牢牢把握关键环节,以优良的工作作风推动学习讨论取得实效;聚集重点内容,切实加强组织领导,以强大的工作合力确保学习讨论扎实有序开展。

      市扶贫办提出,严把脱贫质量关,加快落实扶贫项目进度,光伏扶贫项目12月上旬实现全部并网发电,同时创新产业扶贫模式,让有能力、有意愿的贫困户参与扶贫项目。加速兑现扶贫政策,简化到户到人的扶贫资金发放程序,确保特色种养业奖补、就业扶贫等资金在12月上旬发放到位,全面清理政策资金落实情况,确保应发尽发。加大结对帮扶力度,帮助落实扶贫项目、完善档案资料。

      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把开展讲看齐、见行动学习讨论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确保思想认识到位,组织领导到位,学习讨论各项任务落实到位;把学习讨论与食品药品监管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做到统筹兼顾,全面总结梳理今年工作,谋划明年工作,力求有亮点、有创新,以保障食品药品安全的实际行动,积极为加快建设幸福美丽新铜陵作贡献。

      市委老干部局要求党员干部坚决把学习讨论各项部署落到实处,突出问题导向,领导干部带头,做到统筹兼顾,确保取得实效。全局党员干部要积极投身讲看齐、见行动学习讨论,坚持以学习讨论促工作提效,在不折不扣完成规定动作的同时,做好自选动作的落实。(铜陵日报记者)

    责任编辑:王婷婷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国土局5楼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208012
  • Copyright © 2013-2017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