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聚焦铜陵
李猛参加市委办公室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践行“五个坚持” 做好示范标杆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17-01-23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122下午,市委书记李猛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的市委办公室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与支部成员面对面交流。他强调,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要用好批评和自我批评这个锐利武器,畅所欲言、直抒胸臆,做志同道合的同志、团结共事的同事、并肩奋斗的战友,切实增强组织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全面提高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李猛指出,市委办公室作为市委的综合办事机构,直接为市委服务,处于承上启下、协调左右的中枢地位,岗位特殊、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以五个坚持为统领,全面提升三服务水平,为全市党政机关树好标杆、作出示范。要始终把绝对忠诚作为立身之本,以理论清醒坚定政治品格,深入学习党史国史,深度认同党的路线,坚定四个自信,树牢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牢记党员身份,提升政治素质,提高政治站位,为党尽好责、站好岗、放好哨。

      李猛强调,市委办公室是市委的参谋部”“智囊团,要始终把勤奋好学作为政治责任,坚持学以立德、学以增智,身在兵位、胸为帅谋。要注重积累、善于总结,在学思践悟中提升履职能力和水平。 要始终把极端负责作为工作标准,事事讲细节,一丝不苟、小心谨慎;事事讲团结,分工不分家,补台不拆台;事事讲大局,协调各方、弹好钢琴。

      李猛强调,要始终把清正廉洁作为从政底线。坚持原则、坚守底线,不拿原则做交易,自觉按规矩办事。要律己修身、洁身自好,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要始终把甘于奉献作为价值追求,淡泊名利,执着奉献,珍惜工作机会和舞台,始终保持积极平和的心态,把工作当作事业干,在为党和人民服务中实现人生价值。

      李猛强调,严格党内生活是保证党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的重要法宝。要用好组织生活这个经常性手段,不断改进方式方法、创新内容载体,让组织生活充满生机与活力。(铜陵日报社壹柯 汪伟)

    责任编辑:王婷婷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国土局5楼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208012
  • Copyright © 2013-2017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