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聚焦铜陵
铜陵市文明办召开传达贯彻市纪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会议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17-02-07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市文明办召开传达贯彻市纪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会议。

      26下午,市文明办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市纪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爱卫办)主任刘家有主持会议并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以学促做抓落实,知行合一促发展,努力为打造全国文明城市升级版提供坚强保障。

      一是强化会议精神学习。作为精神文明建设综合协调部门,要带头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特别是市委书记李猛同志重要讲话和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盛九江同志工作报告,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纪委七次全会、省纪委二次全会精神,提升政治站位和政治自觉,保持战略定力和政治定力,全力以赴做好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努力在巩固党风廉政建设成果、做好预防腐败工作方面做出表率。

      二是强化各项制度执行。正确处理治标和治本的关系,进一步健全权力运行监督约束机制,强化不敢腐的常态,完善不能腐的制度,营造不愿腐的氛围,严格落实《财务管理与会计工作规范》《三重一大事项监督管理规定》《公务接待管理办法》《督查用车管理办法》和《请销假制度》等,要将日常规章制度执行情况严格纳入党员干部年度考核,切实做到个个头上有指标、人人肩上有责任。

      三是强化工作作风锤炼。深入开展讲看齐、见行动学习教育,坚持群众路线,坚持执政为民,精心编制《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业务流程》,严格落实首问负责、限时办结制度,真正做到一站式全过程服务。持续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市意见,坚持把反四风问题作为加强党员干部作风建设的突破口,紧盯不放、露头就打,执纪必严、寸步不让,充分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做到抓早抓小抓经常,见物见人见细节,推动党内监督形成常态。

      四是强化廉政责任落实。强化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健全完善工作机制,压紧压实岗位责任,进一步分解细化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层层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严格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确保党风廉政建设与中心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落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努力为提升文明创建工作质效、打造全国文明城市升级版提供坚强纪律保障。(市文明办)

    责任编辑:查嘉宝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国土局5楼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208012
  • Copyright © 2013-2017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