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聚焦铜陵
李猛赴恒兴化工公司高沸点溶剂罐燃爆事故现场查看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17-02-10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29中午,刚刚出差回来的市委书记李猛一到铜陵即赶往恒兴化工公司高沸点溶剂罐燃爆事故现场实地查看,详细了解事故经过及救援处置情况,部署后续处理相关工作。市领导吴劲、黄化锋参加。

      查看中,李猛仔细询问人员安全、财产损失、环境监测以及后续处理等情况。他指出,要继续加强对事故现场管理,切实做好清理看护工作,防止发生次生灾害;密切监测周边环境,公开透明地发布相关信息,及时回应媒体和群众关切。要迅速查明事故原因,依法依规处理;督促企业立即进行整改,切实消除安全隐患。

      李猛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切实做到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要深刻汲取事故教训,举一反三,立即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彻底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做到不留死角、不留盲区,切实维护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吴劲、黄化锋也就相关工作提出要求。(铜陵日报社壹柯记者 刘洋)

    责任编辑:王婷婷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国土局5楼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208012
  • Copyright © 2013-2017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