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聚焦铜陵
美国阿蒂西亚市访问团来铜考察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17-02-20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21617日上午,美国阿蒂西亚市市长阿里·萨伽德·塔基率团来铜考察。17日上午,双方缔结友好交流关系意向书签字仪式在市行政中心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倪玉平和阿里·萨伽德·塔基代表双方签字。市委常委、副市长程双林,市政府秘书长陈昌生等出席签字仪式。

      倪玉平在致辞中代表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对访问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铜陵市情。倪玉平指出,阿蒂西亚与铜陵远隔重洋,虽然历史、文化和语言等方面存在差异,但是两座城市同为资源型城市、教育名城、区域交通枢纽和开放之城,在经济社会发展的很多方面有相似之处,这些是双方建立友好合作关系的重要基础。

      倪玉平说,今天,两市达成缔结友好交流关系意向,为两市架起了一座友谊的桥梁,搭建了加强互动交流的平台。我们将根据意向书,在平等互利基础上,积极开展教育、经贸等领域的交流合作,促进两市人民的友好往来。真诚希望加强两市之间的联系和往来,共同推动友好关系不断向前发展。

      阿里·萨伽德·塔基对铜陵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介绍了阿蒂西亚市的历史沿革和城市建设发展情况。他表示,铜陵之行给他留下了深刻印象,期待两市未来在教育、经贸、投资等方面开展多种形式的交流,通过深化双方合作,促进两市共同发展。

      在铜期间,访问团先后实地考察了市第二中学、滨江生态公园及码头书吧、铜博物馆、西湖湿地公园等处。(铜陵日报记者 方飞)

    责任编辑:王婷婷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国土局5楼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208012
  • Copyright © 2013-2017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