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聚焦铜陵
李猛主持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传达全国“两会”精神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17-03-21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320下午,市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和省有关会议精神,研究精简文件会议、改进文风会风等工作。市委书记李猛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刚刚闭幕的全国两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喜迎党的十九大、决战决胜全面小康的新形势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有关代表团审议和政协联组会时的重要讲话、李克强总理和汪洋副总理在参加安徽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书记李锦斌四个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五个坚持、五个着力的要求,切实把全国两会精神转化为积极有效的工作措施、党员干部的自觉行动和改革发展的实际成效。

      会议强调,要以全国两会精神为指导,扎实做好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要自觉践行新发展理念,加快实施五大发展行动计划,加强经济运行调度,稳住经济增长。要深化改革创新,深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持续激发内生动力与活力,提高发展质量与效益。要坚定不移推进招商引资、招才引智这个首位工程,筑牢项目建设这条经济发展生命线,推动项目快落地、快建设、快见效。要抢抓政策机遇,抓紧梳理谋划,加大对上争取力度,推动全市发展迈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要认真抓好中办《回访调研报告》反馈意见和土地、环保、安全生产等专项整改落实工作,细化分解任务,压紧压实责任,确保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要加大民生投入,强化民生保障,坚决打赢脱贫攻坚年度战役,健全稳定脱贫长效机制,不断提高群众幸福感和满意度。要坚持以人为本、依法治访,完善矛盾纠纷多元化解机制,构建全民共建共享的社会治理新格局,维护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会议强调,要坚持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政绩,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持续优化政治生态,深化拓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铜陵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议强调,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市实施意见,严格文件会议审批程序,切实精简文件会议。各级领导干部要大力弘扬求真务实作风,充分运用现代信息手段,不断优化工作方式和领导方法,切实提高工作效率,加快推进转型发展。(铜陵日报社壹柯 汪伟)

    责任编辑:王婷婷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国土局5楼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208012
  • Copyright © 2013-2017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