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聚焦铜陵
枞阳县2016年度市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综合考核会召开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17-03-24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323下午,枞阳县2016年度市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综合考核会召开,市委书记李猛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市委常委、枞阳县委书记刘亚东主持会议并代表枞阳县委领导班子作工作总结。

      根据省委部署要求,市委决定从今年开始对市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综合考核。会上,枞阳县党政领导班子、县纪委分别作2016年度总结报告,与会人员对枞阳县市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和民主评议。

      李猛在动员讲话中指出,开展综合考核是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的现实之需、是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关键之举、是完善干部考核评价机制的创新之策,要自觉深化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增强做好综合考核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李猛强调,要准确把握总体要求,充分发挥综合考核的导向作用。被考核的同志要认真开展述职述德述廉,自觉接受干部群众评议和监督,以此发现不足、改进提高;参加测评的同志要坚持客观公正,正确行使民主权利,实事求是进行评价;考核组的同志要全面正确把握考核标准,科学评价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确保考准、考实、考全面,为市委决策提供可靠依据。

      李猛强调,要以综合考核为契机,奋力推动枞阳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要聚焦项目招商,着力补齐发展短板。牢牢把握项目建设第一抓手和双招双引首位工程,深入实施五大发展行动计划,加快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努力发展得更好更快一些。要聚焦基础设施,着力补齐功能短板。统筹推进道路交通、水利设施、美丽乡村等基础设施建设,聚力做好打基础、利长远、增后劲的事情,加快补齐短板,打牢发展基础。要聚焦脱贫攻坚,着力补齐民生短板。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扶贫开发重要战略思想,认真落实六个精准”“五个一批等要求,精准施策,精准脱贫,确保完成脱贫年度目标任务;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面落实各项惠民政策,深入实施各项民生工程,让群众在共建共享中有更多获得感、认同感和幸福感。要聚焦基层组织和干部队伍建设,着力补齐能力作风短板。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向纵深发展,全面加强作风效能建设,锤炼担当精神,弘扬实干作风,引导和推动各级干部用心想事、用心谋事、用心干事、用心成事,奋力开创枞阳发展新局面。(铜陵日报社壹柯 刘洋)

    责任编辑:王婷婷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国土局5楼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208012
  • Copyright © 2013-2017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