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聚焦铜陵
民政部评估组来铜评估义安区农村社区建设示范创建工作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17-04-11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47下午,民政部全国农村社区建设示范创建工作评估组来铜,就义安区农村社区建设示范创建工作进行评估。市委常委、义安区委书记昌红梅,副市长叶萍参加相关会议。

      据了解,为更好地促进全国农村社区规范化和制度化建设,民政部决定在全国范围内评选出10个示范区,义安区代表我省参加全国评选。义安区计划通过创建工作,使该区75%以上的村级农村社区服务中心达到全国农村社区建设示范村标准、85%的乡镇社区综合服务中心达到全国农村社区建设示范乡镇标准。在铜期间,民政部评估组一行先后前往义安区胥坝乡群心村老年活动中心、群心村社区服务中心和西联乡老兴村、犁桥村社区服务中心等地进行实地查看,详细了解相关创建工作在基层的落实开展情况。

      民政部评估组认为,义安区创建工作扎实,成效明显。要以美丽乡村建设为依托,继续完善农村社区基础设施配套,提升硬软件服务水平,从行政引导上促进共建,让百姓实现共建共享目标。要注重利用社会组织服务功能,进一步明确服务目标,坚持以满足群众需要为前提,强化日常农村社区建设工作的管理,积极探索和研究农村社区服务工作标准化,进一步创新方式方法,继续提升农村社区建设水平。

      昌红梅表示,义安区将以创建工作为契机,继续强化工作措施,完善体制机制,认真抓好具有义安特色的农村社区建设工作。(铜陵日报社 陈震 王凯)

       

    责任编辑:蒋洁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国土局5楼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208012
  • Copyright © 2013-2017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