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聚焦铜陵
市委召开常委会议 研究打造内陆开放新高地发展等实施意见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17-05-12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511下午,市委召开常委会议,研究《关于打造内陆开放新高地的实施意见》《关于将旅游业培育成为重要支柱产业的实施意见》和《关于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的若干意见》《铜陵市机关事业单位引进急需紧缺人才实施办法(试行)》《关于进一步推进人才强企工作的实施意见》。市委书记李猛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打造内陆开放新高地,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推进中办调研组《首次回访调研报告》反馈意见整改落实的重要举措,是提升开放型经济水平、推进资源型城市转型的重要抓手。要牢固树立大开放意识,抢抓战略机遇,狠抓政策落实,明确工作目标,压紧压实责任,确保各项任务落地见效。要实施更加积极主动的大开放战略,着力破解制约开放发展的突出问题,加快打造双向互动、内外联动的内陆开放新高地,实现更高质量更高水平的发展。

      会议强调,旅游业是综合性产业,是拉动经济发展的重要动力。要深入践行新发展理念,不断创新思路、拓宽眼界,切实整合资源、强化举措、精准发力,推动旅游产业加快发展。要坚持高起点、高水准、高品位开发利用旅游资源,围绕实施五个一批建设工程,狠抓项目建设,提升服务水平,彰显特色优势,加快资源变产品、产品变品牌。要健全体制机制,完善政策支持,加强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努力把旅游业培育成重要支柱产业。

      会议强调,要突出政策导向、需求导向、问题导向,努力以事业留人、感情留人、待遇留人,加大各类人才培养引进力度,着力提升人才工作水平。要强化党对人才工作的领导,完善党委统一领导,组织部门牵头抓总,有关部门各司其职、密切配合,社会力量发挥重要作用的党管人才工作新格局,为决战决胜全面小康、建设幸福美丽新铜陵提供人才支撑。(铜陵日报壹柯 汪伟)

    责任编辑:王婷婷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国土局5楼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208012
  • Copyright © 2013-2017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