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聚焦铜陵
倪玉平主持市政府党组第9次(扩大)会议召开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17-06-26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623日上午,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倪玉平在市行政中心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第9次(扩大)会议,学习中央、省相关文件精神,讨论市政府党组开展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实施方案,围绕讲政治,我们讲什么和重温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开展集中学习研讨。市政府党组成员张梦生、罗云峰、黄化锋、黄学龙、陈昌生等参加会议。市领导叶萍列席会议。

      会上,倪玉平领学《中央办公厅关于印发<中国共产党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规则>的通知》《中办国办关于印发<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规定><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查核结果处理办法>的通知》等相关文件精神,罗云峰、黄学龙分别就讲政治,我们讲什么、重温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作专题发言。

      倪玉平在总结讲话时强调,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坚持用新发展理念引领发展行动,奋力开创建设幸福美丽新铜陵的新局面。具体到重点工作,要做到聚焦扎实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进一步增强转型升级新动能;聚焦扎实推进现代农业建设,进一步打牢三农工作新基石;聚焦扎实增进人民群众获得感,进一步实现民生保障新改善;聚焦扎实推进改革开放,进一步释放经济社会发展新红利。 

      倪玉平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做到讲政治就要讲看齐、维核心,守纪律、讲规矩,育文化、正风气,反腐败、倡清廉,转作风、勇担当,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始终把讲政治摆在第一位,提高政治站位,站稳政治立场,强化政治担当,始终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扎实开展讲重作专题教育,不断增强四个自信,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自觉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就做好当前政府工作,倪玉平强调,要坚决摒弃慢、满思想,围绕双过半,坚持问题导向,狠抓各项措施落实。(铜陵日报记者 陆克服)

    责任编辑:王婷婷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国土局5楼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208012
  • Copyright © 2013-2017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