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聚焦铜陵
“最美铜陵人笑脸”征集活动开展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17-07-26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725下午,市摄影家协会负责人来到友好社区方梓欣家,给她进行最美铜陵人笑脸的拍摄。方梓欣是一名小学生,虽然父母不在身边,但家人、学校和社区的关怀,让她成为一名学习成绩优异,微笑面对生活的乐观女孩。

      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团结奋进的浓厚氛围,市委宣传部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最美铜陵人笑脸征集活动。该活动征集全市各行业、各群体市民的最美笑脸,重点展示笑脸背后的故事,体现铜陵人的精神面貌和城市品格。征集方式包括市民征集、最美服务窗口笑脸征集、寻找最美笑脸主题街拍、最美铜陵人笑脸定向拍摄等。优秀获奖作品将于十九大召开前后以各类形式在不同媒体平台上宣传、展播。

      据悉最美铜陵人笑脸征集活动是市委宣传部组织开展的喜迎十九大百场文艺歌盛会系列活动之一。百场文艺歌盛会系列活动围绕文艺演出、展览展示、讲座交流等多种形式,发挥全市各级文化部门和文艺团体的主阵地作用,营造昂扬向上的浓厚氛围。(铜陵日报记者 李莉)

    责任编辑:王婷婷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国土局5楼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208012
  • Copyright © 2013-2017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