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聚焦铜陵
省政协来铜开展政协工作决策部署贯彻落实情况监督性调研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17-08-16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81415日,省政协副主席童怀伟率省政协调研组来铜,就铜陵市开展政协工作决策部署贯彻落实情况进行监督性调研。省政协副秘书长许晨、驻省政协机关纪检组组长李彪等参加调研。市领导李猛、倪玉平、古亚伟、单向前、张梦生、李敬明、程金林、蒋叶贵及市政协秘书长侯化林陪同调研或参加相关活动。

      调研期间,童怀伟先后主持召开情况汇报会、调研座谈会、汇报座谈会,分别听取了市委关于政协工作决策部署贯彻落实情况,市政府支持政协履行职能情况,市政协关于政协工作决策部署贯彻落实情况,以及市直有关部门、义安区区委、区政府、区政协关于政协工作决策部署贯彻落实情况的汇报等,并与县区政协、住铜省政协委员、市政协委员代表、政协机关干部代表等进行座谈交流。

      童怀伟认为铜陵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政协工作,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关于政协工作的决策部署,采取了一系列有力的措施,特别是在支持政协履职尽责方面做了大量扎实有效的工作。全市各级政协立足自身条件和优势,协商监督、建言资政,在助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中,体现了政协的特色,彰显了政协的作为,一些创新做法有特色、有亮点。新形势下,各级政协要进一步发挥政协民主协商的作用,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努力把政协工作的触角延伸到最基层。调研组将通过此次调研,认真梳理、归纳总结铜陵市的好经验、好做法,以及大家对加强和改进政协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切实提升全省政协工作水平。

      李猛表示,铜陵市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关于人民政协工作的新思想新部署新要求,全面对标中央和省委关于政协工作决策部署,确保人民政协政治有地位、建言有机会、出力有舞台,更好发挥凝聚发展共识的“纽带”作用、服务中心工作的“智库”作用、助力经济发展的“推手”作用、增进社会和谐的“桥梁”作用,不断开创铜陵市政协事业发展的新局面。

      古亚伟表示,市政协将在此次调研后,深入总结工作经验,拿出新举措,通过抓好学习宣传、强化统筹协调、建立完善机制、进行制度设计、加强谋划指导、着眼长远发展、注重理论研究,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党对政协工作的领导,推动政协通过协商监督更好服务“五大发展”。

      调研结束后,童怀伟一行还实地查看了市党外人士活动中心。(铜陵日报记者邓妍)

    责任编辑:王婷婷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国土局5楼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208012
  • Copyright © 2013-2017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