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聚焦铜陵
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17-08-18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日前,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在市党外人士活动中心举行。大家表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增强“四个自信”,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共同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不懈奋斗。

      民革铜陵市委主委郑晓艳表示,民革市委会要引导民革党员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加强对讲话内涵、精神实质、基本要求的认识,以讲话精神为指导,画好同心圆、弘扬主旋律。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建言献策、履行好近期开展的扶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以好的成绩来迎接中共十九大胜利召开。

      民盟铜陵市委主委洪维助认为,新形势下,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上来,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市民盟将率领全体盟员,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为铜陵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

      民建铜陵市委专职副主委张启政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提出了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民建铜陵市委将进一步站稳政治立场、坚定政治信仰、增强政治思维、强化政治担当,在中共铜陵市委的正确领导下,立足铜陵市经济社会发展实际,大力开展社会调研,切实履行好参政党职能。

      民进铜陵市委委员周宏兵说,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是一次全面政治动员,各民主党派都要深入学习讲话精神,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共同理想和奋斗目标,为实现“两个百年”奋斗目标建言献策,不懈努力。

      农工党铜陵市委主委汤金美表示,农工党市委将团结带领全市农工党员,抓好讲话精神的学习贯彻落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以中国共产党为师,加强参政党自身建设,充分发挥智力优势履职尽责,全力做好铜陵市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为建设健康美丽幸福新铜陵献计出力。

      致公党铜陵市委主委王晓斌说,致公党铜陵市委将带领全市致公党员认真学习领会讲话精神并坚决贯彻落实到行动上,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始终同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切实履行好参政议政、政治协商、民主监督职能。

      九三学社铜陵市委主委吴强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鼓舞和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九三学社铜陵市委将继续发挥优势,组织广大社员深入基层,深入群众,认真调查研究,掌握社情民意,多建务实之言、多谋可行之策,更好地服务党委政府决策。

      市无党派人士马骥说,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坚定了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同时,更加自觉地增强了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增强了对今后工作的自觉性和执行力。(铜陵日报方文婷 何羽佳)

    责任编辑:王婷婷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国土局5楼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208012
  • Copyright © 2013-2017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