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聚焦铜陵
铜陵举行“诗书歌盛会 翰墨颂党恩”诗书画展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17-08-28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826上午,由市文联主办,市炳烛诗书画联谊会、市美术馆联合承办的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诗书歌盛会,翰墨颂党恩”诗书画展在市美术馆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昌红梅宣布诗书画展开展。

      该诗书画展自今年3月份开始征稿,经过五个多月的精心筹备,此次展出的各类诗书画作品共198件,其中各类书画作品145件,诗词作品53件。国画有山水、工笔、写意、油画等;书法有楷书、行书、草书等;诗词作品有绝句、律诗、词等。诗书画主题鲜明,题材多样,内容健康,格调高雅,融思想性艺术性为一体。作者们以满腔热情,精心创作,用生辉妙笔抒写当今盛世,用浓墨重彩描绘壮美河山,从不同层面讴歌了党的历史征程和丰功伟绩,赞誉了祖国建设的辉煌成就,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了喜庆热烈的氛围。

      昌红梅参观了诗书画展并强调,市文联、市炳烛诗书画联谊会要传承优秀传统文化,要深入社区等基层开展服务,吸引更多的诗书画爱好者参与其中,并调动他们积极性,丰富老年人的生活。(铜陵日报记者 李莉)

    责任编辑:王婷婷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国土局5楼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208012
  • Copyright © 2013-2017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