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聚焦铜陵
倪玉平检查交通重点项目和港口岸线整治工作 推进“两断三清一植”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17-09-19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918,市委副书记、市长倪玉平率队检查交通重点项目和港口岸线整治工作。市委常委、枞阳县委书记刘亚东,副市长黄学龙,市政府秘书长陈昌生等参加活动。

      倪玉平首先前往G347一级公路项目各标段建设现场,察看了白荡闸大桥、官埠河大桥等工程进展情况,并现场协调解决石料供应、征地拆迁等阻点问题。倪玉平指出,G347一级公路项目是市委、市政府重中之重的项目,各标段要比速度、比质量,形成你争我赶比着干的浓厚氛围;要抓紧时间列出影响施工的问题清单,切实保障施工环境;在抓项目进度、抓工程质量的同时,将安全生产、安全施工摆在重要位置,狠抓各项安全措施的落实,严密防范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坚持超前谋划,围绕交通格局变革,营造县域旅游产业发展格局。

      S335白湖至麒麟段新建工程是全市37个集中开工亿元以上重点项目之一,事关周边30万群众的出行,该工程是倪玉平重点关注的工程之一。倪玉平仔细询问施工单位负责人有关情况,并叮嘱随行的枞阳县相关人员,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全力营造良好施工环境;强化资金等保障,推进工程顺利实施。

      倪玉平还实地检查了白湖至白梅县级畅通工程、S320枞阳至横埠段灾后重建工程、乌金渡大桥危桥改造工程施工建设情况,听取了枞阳县农村道路畅通工程进展情况介绍。倪玉平要求,要以一系列交通重点项目的实施,优化大交通格局,努力给群众带来看得见、摸得着的获得感。

      在铜陵淡水豚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的核心区域,红杨装卸码头、凯旋码头、枞稳码头、成林码头、金鑫码头等,砂场清运有序进行,趸船码头正在拆除,整治工作进展迅速。倪玉平现场检查了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对工作进度表示赞赏。倪玉平强调,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将核心区域港口岸线整治工作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做到思想高度统一、行动保持一致,强力推进“两断三清一植”,一鼓作气做好各项扫尾工作;要妥善保存视频图片等相关资料,实行档案化管理。(铜陵日报记者方飞)

    责任编辑:王婷婷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国土局5楼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208012
  • Copyright © 2013-2017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