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聚焦铜陵
铜陵铜官区全力推进创建整改攻坚战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18-09-10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记者从97日下午召开的铜官区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检推进会上获悉,该区将以过硬的作风、最佳的状态打好创建整改攻坚战,形成“一级抓一级、一环扣一环”的良好工作局面,努力形成长效常态的管理机制。

      该区明确,从即日起全面实行区领导包保督查、机关干部进社区、志愿者定点上岗机制。区领导每天到联系镇办社区和路段调查研究、督查指导工作,积极为各镇办社区创造便利条件,有针对性地解决、攻克一批重难点问题;全区机关工作人员主动到本单位的联系镇办社区报到,参加镇办社区巡查、劝导等志愿服务;各镇办社区根据辖区网格划分情况,成立10-20支巡逻志愿服务队,每天在辖区内开展巡逻、劝导、宣传等志愿服务工作。

      同时,以严格的标准、最大的力度推动重点、难点问题解决。坚持问题导向,对照标准认真全面排查,立即整改。区文明办将对各类督办问题组织“回头看”,实行问题销号,并对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进行通报。各镇办社区须在规定时间内全面完成辖区范围内主要道路以外的路面修复、人行道板及路牙修复、地坪硬化等基础设施修缮改造工作。大力开展全天候不间断保洁,增加保洁频率;所有路段定员定岗、责任到人,集中力量对出店经营、流动摊点、夜市排档实施专项整治;花大力气根除部分路段存在的沉疴顽疾,实现主城区“还路于民、还美于民”。此外,增加专业市场、农贸市场管理力量,实行定员定岗、包保到人;加强专业、农贸市场及其周边的监管,彻底整治市场内和出入口占道经营现象;强化公益宣传,立即开展公益广告全面自查整改工作。(张久愿 陈轶)

    责任编辑:唐云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国土局5楼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208012
  • Copyright © 2013-2017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