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聚焦铜陵
铜陵市领导调研“林长制”工作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18-11-05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114上午,副市长黄学龙率队前往义安区天门镇董店林场,重点就铜陵市“林长制”工作进行调研。

      黄学龙仔细查看了董店林场的林长公示牌,与正在执勤的护林员进行了交流,了解当前林场的森林防火措施和林场巡查情况,并走进林场内部,查看沿途的防火宣传标语设置情况,同时还视察了正在施工的长冲水库除险加固工程。

      黄学龙指出,铜陵市“林长制”改革实施已经一年,当前要抓紧制订出台市、县重点生态功能区“一林一策”实施方案,每年实行项目化管理;聚焦“护绿”“增绿”“管绿”“用绿”“活绿”,加强重点生态功能区等森林资源修复,巩固扩大国家森林城市创建成果,制订现代林业发展项目奖补政策,深化集体林权制度改革,抓好“林长制”重点工作。同时,当前森林防火工作进入关键时期,要结合“林长制”工作,全面加强巡查,动用一切形式强化防火宣传,防止各类人为因素导致的火灾,实现护林保山。(铜陵日报记者 张久愿)

    责任编辑:王婷婷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国土局5楼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208012
  • Copyright © 2013-2017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