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聚焦铜陵
赵振华调研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和脱贫攻坚等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19-07-04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73,市委副书记赵振华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深入枞阳县雨坛镇新塘村、双丰村、先锋村和义津镇胜利村,实地调研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和脱贫攻坚等工作。

      在新塘村、双丰村、胜利村的贫困户王满芝、曹万利、汪大国家中,赵振华与他们拉起家常,仔细询问他们的家庭状况以及存在的困难,鼓励他们坚定信心、自强不息,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用勤劳的双手战胜眼前的困难。新塘村村民鲍建学虽然不是建档立卡贫困户,但因条件有限,住房安全存在较大隐患。赵振华叮嘱村两委成员多关注“眼皮底下”的事,确保问题及时发现、及时解决。

      调研中,赵振华认真查看各村村容村貌和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推进情况,并与村民亲切交谈,听取他们对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感受和意见建议,要求驻村帮扶干部和村两委班子把整治农村人居环境与脱贫攻坚、产业发展有机结合起来,坚持提前谋划、主动作为,在广泛发动群众的基础上,做到从细节入手、迅速行动起来。

      在联系村义津镇胜利村,赵振华与村两委班子成员座谈交流,听取脱贫攻坚、美丽乡村建设、集体经济发展、未来发展规划等情况介绍,并与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起,共同为胜利村发展提出一系列好的方案与建议。赵振华指出,要加强党员管理和教育,严格落实“三会一课”等制度,推进基层党组织各项活动规范化,充分发挥农村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要围绕美丽乡村建设、壮大集体经济等,多谋发展项目,多做为民实事,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员承诺、赢得群众信任。要树立新风正气、打击歪风邪气,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广大村民向善向美,确保基层社会和谐稳定。要带好班子、建强队伍,充分发挥城乡联合党委作用,齐心协力做好基层各项工作。

      实地调研结束后,赵振华还前往江北脱贫攻坚现场推进指挥部,看望工作人员,叮嘱大家做实工作、下足功夫,做到立足一线解决问题、把问题解决在一线,奋力推进铜陵市脱贫攻坚工作争先进位。(铜陵日报记者 汪伟)

    责任编辑:王婷婷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国土局5楼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208012
  • Copyright © 2013-2017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