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聚焦铜陵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召开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19-07-26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725上午,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在市行政中心召开。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何刚明主持会议,副主任叶萍、汪宜武、陈元中及秘书长裴学和参加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程双林列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地方人大及其常委会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听取和讨论了市政府《关于我市全口径债务管理有关情况的报告》和市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相关调研意见;传达了省人大财经委上半年经济形势通报会精神;听取和讨论了人大有关通报材料、市人大常委会第13次会议安排建议。

      会议指出,全口径债务管理事关我市经济长远发展和社会大局稳定。要采取针对性措施强化债务风险防控,持续做好存量债务化解,严格控制债务增量,优化债务结构,加强债务风险防范,为全市经济可持续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针对下半年工作,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即将召开的市委十届十一次全会精神,按照市委决策部署和市人大常委会工作要点安排,围绕开展主题教育、立法和监督工作、代表和人事任免工作等,更好地履行法定职责。(记者  张久愿)

    责任编辑:唐云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国土局5楼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208012
  • Copyright © 2013-2017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