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聚焦铜陵
铜陵军分区党委十二届十一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19-01-14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112上午,铜陵军分区党委十二届十一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传达学习有关会议精神,分析当前形势,部署今年任务。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铜陵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李猛出席会议并讲话。铜陵军分区党委书记、政委王永志主持会议并代表军分区党委常委会作工作报告。市委常委、铜陵军分区党委副书记、司令员朱巍,铜陵军分区纪委书记、副司令员朱国荣等参加会议。

      李猛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铜陵军分区的工作。他说,2018年铜陵军分区各级坚决贯彻党中央、中央军委和习主席决策指示,坚定看齐追随,加紧练兵备战,扎实推进改革,从严正风肃纪,政治建设、国防动员、军民融合、双拥共建等工作取得了新成绩、实现了新发展,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李猛指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也是决胜实现国防和军队建设2020年目标任务攻坚之年。铜陵军分区各级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深入贯彻新时代军事战略方针,聚力备战打仗,强化改革创新,狠抓工作落实,奋力推动全市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再上新台阶。要坚持政治建军,强化政治引领、理论武装、铸魂固本,着力夯实“三个维护”思想根基,确保部队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

      要坚持聚焦军事斗争准备,提升备战意识、抓建质效、实战能力,着力强化练兵备战鲜明导向,不断提升国防动员工作层次和水平。要坚持同向发力,着力构建体系、健全机制、提升实效,打造军民融合特色品牌,形成全要素、多领域、高效益的军民融合深度发展新格局。要坚持双拥共建,在服务地方建设发展、拓展国防教育、构建荣誉体系上拿出新举措、展示新作为,全力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五连冠”,开创新时代铜陵国防动员事业新局面,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幸福美丽新铜陵作出更大贡献。(铜陵日报 壹柯 汪伟)

    责任编辑:王婷婷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国土局5楼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208012
  • Copyright © 2013-2017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