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聚焦铜陵
李猛张梦生赵振华分别率队开展“八一”慰问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19-08-02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在第92个建军节到来之际,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猛,市政协主席张梦生,市委副书记赵振华分别率队走访慰问驻铜部队官兵、退役军人代表、复员士官、转业干部等,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市领导邹河、程双林、盛九江、昌红梅、鲍次立、黄学龙,市委秘书长马军、市政协秘书长侯化林参加活动。

      81上午,李猛率队走访慰问驻铜部队官兵、退役军人代表,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邹河、程双林、马军等参加慰问。在铜陵军分区和武警铜陵支队,李猛代表市几大班子向广大官兵表示亲切慰问和节日祝福。他说,长期以来,驻铜部队官兵主动融入铜陵发展大局,积极参与各项急难险重任务,在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赢得了全市人民广泛赞誉。希望驻铜部队广大官兵继续发扬优良传统,练就过硬本领,一如既往支持地方各项事业发展。市委、市政府也将大力支持国防建设和部队现代化建设,不断巩固发展坚如磐石的军政军民关系,推动党中央和中央军委决策部署在铜陵落实落地,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作出应有贡献。

      在退役军人戴恒勤、郎祖林家中,李猛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家庭、身体、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国防建设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勉励全市广大退役军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保持军人本色,自强不息、勇于拼搏,在奋力争当长三角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排头兵、加快建设现代化幸福美丽新铜陵的新征程中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731上午,张梦生率队前往部分驻铜部队和复员士官、转业干部家中慰问。盛九江、鲍次立、侯化林参加慰问。张梦生一行前往驻铜3112173843部队,代表市委、市政府送上节日的问候,对驻铜部队广大官兵长期以来为铜陵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张梦生说,驻铜部队广大官兵承担着现代化国防建设的重要任务,铜陵是全国双拥模范城,长期以来保持着优良传统,军民结下了深厚感情。希望各驻铜部队继续与地方紧密合作,为地方发展作出新贡献,在新时代展现新风采。在复员士官张云和军队转业干部盛余福家中,张梦生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将军人家庭的良好家风继续传承。

      81上午,赵振华率队开展“八一”慰问活动。昌红梅、黄学龙参加慰问。赵振华一行先后前往32517部队、退役军人焦小娥、周美友家中,以及市军队离退休干部管理服务中心慰问,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赵振华说,铜陵有着良好的拥军传统,市委、市政府也十分关注军队和国防建设,关心广大退役军人的生活,特别是在革命战争年代作出过特殊贡献的老军人们,党委政府更不会忘记他们。他关切地叮嘱大家要保重身体,对于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及时反映,同时要求相关部门做好协调和保障工作,让他们生活无忧。(宗合)

    责任编辑:唐云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国土局5楼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208012
  • Copyright © 2013-2017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